儿童出现感冒发烧是很常见的,父母能了解儿童正常体温度数是多少,一旦出现异常才能引起重视,尤其是妈妈对被婴幼儿护理知识缺少情况下,有必要进行多全面了解,一旦儿童出现异常才能引起重视。那么,儿童多少度为正常?

儿童多少度为正常

一般儿童体温正常是在37度左右,儿童腋下体温在37.5属于低热,超过38.5是属于高热,但是每个孩子体温会根据自身情况有关,并且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体温也会略有不同,除了要量宝宝体温外,还要注意查看宝宝身体是否有其他异常症状。

儿童发烧有哪些误区

1.发烧立马退烧

有些父母看到宝宝发烧后,就立即让他吃退烧药,其实首先要观察宝宝身体健康状况,若是他的精神状态不好,还出现严重咳嗽、食欲极差的情况时,则需要引起重视。

2.发烧先捂捂

发烧后宝宝的肢体血液循环变差,会感觉手脚冰凉情况,很多家长误以为孩子穿得不够多,让宝宝穿得严严实实,但是宝宝汗腺不发达,穿多很容易脱水,应该解开孩子衣服,并保证充足水分,以免发生脱水现象。

作者 [db:作者]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