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2024-11-27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行业动态 > 数据共享 > 期刊杂志 >

高血压祸首,是糖不是盐?(前沿)

  过去很多年,人们一直被劝告要尽量减少盐的摄入,因为有专家说吃过量的盐会将中风发作的几率提高25%,全世界每年因此死去的人超过300万。而最近,来自美国纽约和堪萨斯州的研究者称,盐并不会导致高血压,糖才是真正的诱因。

 “代人受过”的盐?

 研究人员说,在血糖过高的情况下,大脑中的一个重要区域会引起心率加速、血压上升。他们还援引了法国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,该调查分析了8670人的情况后得出结论:高血压与盐的摄入没有关联 ......
 百拇医药网 http://www.100md.com/html/paper/1672-5751/2014/11/14.htm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1870 字符。
上一篇:千万不要胖起来!(前沿)
下一篇:6种老年低强度运动,在家就能做(前沿)
Copyright © 2012-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京ICP备06040839号-8  XML地图  模板巴巴
行业动态 | 生活保健 | 中医中药 | 美容天地

扫码关注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