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满足365医药网的发展需要,向大家征集各类优秀稿件:

1、行文流畅、通俗易懂、用词通顺。
最好每篇主题文章字数超过100字,少于5000字;(需要连载请联系网站管理01058075228商定设立网站专属板块。)
2、关注医药健康知识、欢迎医药健康企业、专业人士、疾病热心人士撰文投稿分享知识。
特别希望您能多聊聊个人健康感受、健康计划、保健方法等,与大家分享健康产品、知识,经验感受、还有那些关于健康事件的点评;

3、尤其关注各药厂医药健康品学术务实宣传文章、医疗机构医药专业学术文章等等。

稿件应回避的问题:
1、不抵触国家法律法规的,不过多介入非医学、健康问题;
2、避免触碰民族、地域或个人的不当文章;
3、有淫秽、色情、赌博、暴力、凶杀或恐怖等成份在内的文字;
4、有人身攻击嫌疑的;
5、本网站宗旨:只关注医药健康和身心健康生活休闲等信息,非医药健康类信息不予发布。

关于稿费?
本网站为促进大众健康的非盈利性网站。现阶段,我们不为您提供稿费。如果您的稿件累计达10篇以上被采用,将有机会在相关频道开辟个人栏目,增强你的个人ip。

如何投稿?
所有投稿 均请以标题[投稿]开头,提示编辑及时审阅发布。


(一)www.365yiya.com有义务甄选、合理修改用户来稿。
(二)用户所投稿件有可能出现在,网站各频道的首页、各级频道页面;
(三)凡向www.365yiyao.com投稿的用户,我们相信您已经认真阅读了以上文字,所以我们将不会单独通知投稿人;
(四)相关文章也可同时发布到本站论坛,点击https://bbs.365yiyao.com发布(发布医药健康类文章,论坛第一栏已告知公用发文账号密码。)。

此条款365医药网www.365yiyao.com拥有最终解释权。

投稿联系办法:

365医药网联络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一区17号楼日月天地大厦A302室

电话:010-58075228 QQ号:479386705 电子邮箱:479386705@qq.com

作者 divusun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